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讴歌TLX预告图曝光 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2020-05-27 12: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我们在不久前获得消息,讴歌计划在5月28日发布全新中型轿车TLX,但是今天外媒就提前曝光了这款新车的预告图,通过图片可以看到,新车拥有非常锐利动感的外观设计,2.0T四缸发动机会是常规版车型的首选。

就外观设计来说,全新讴歌TLX的表现非常不错,巨大的轮毂,红黑车身,锐利的LED大灯,对于一辆偏向运动感的中型轿车来说,这些元素运用的恰到好处。

全新讴歌TLX的内饰设计也还算不错,虽然车内的线条和造型看起来比较复杂,但是功能区的布局没给人感觉杂乱,相较于德国对手们,车内没有看到全液晶仪表盘,并且中控台显示屏的尺寸也有点小。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讴歌TLX有了全面的升级,主力车型将会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功率大约200kW,扭矩大约380Nm,匹配10挡自动变速器。

同时,我们还获得了一些全新讴歌TLX Type S的消息,新车将会搭载动力更加强大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可以比老款提升50%,同样匹配10挡自动变速器,还会有本田的SH-AWD全轮驱动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全新奔驰G550 4×4路试谍照曝光

2020-05-27 13:0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