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起亚新款锐欧官图发布 三季度欧洲开售

2020-05-27 16:0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官方发布了起亚新款锐欧(Rio)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锐欧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据悉,新款锐欧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欧洲市场正式开售。

起亚新款锐欧

起亚新款锐欧

造型方面,新款锐欧在延续现款车型整体造型设计的同时,细节方面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包括前保险杠及雾灯区域的变化、造型看上去更显精致。车侧及尾部造型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硕大的尾灯组看上去格外醒目。

起亚新款锐欧

起亚新款锐欧

与新款锐欧一同发布的还包括了新款锐欧GT-Line,相比于新款锐欧,新车无论是采用全新运动化包围还是17英寸铝合金轮圈,都彰显出整车不俗的运动基因。雾灯的造型也更加犀利,四点式LED光源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起亚新款锐欧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锐欧的内饰并无变化,4.2英寸仪表盘+8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部分的升级,新增各类主动安全配置,包括了前避撞辅助系统(FCA)、行车辅助系统(LKA)、驾驶员注意警告(DAW)及车道保持辅助(LFA)等等。

起亚新款锐欧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首次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根据车型的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74kW(100Ps)和88kW(120Ps),峰值扭矩同为200Nm。传动部分匹配AM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86Ps),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