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指南者最新预告图 将于6月4日亮相

2020-05-27 11:43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张中期改款指南者最新预告图,并获悉该车将于欧洲时间2020年6月4日下午3点通过线上形式发布。结合此前曝光的渲染图,该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主要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更加硬朗霸气一些。

新款指南者最新预告图

中期改款指南者

广汽菲克2019款指南者

外观方面,对比目前在售的指南者,能明显看到该车的改变。比如我们看到中期改款指南者对大灯造型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棱角更加分明,另外日间行车灯也被移至大灯上方。而在下方的雾灯区域则在面积上有所缩小,并且中期改款指南者还对前保险杠和下部进气口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硬朗霸气一些。

中期改款指南者

广汽菲克2019款指南者

侧面来看,中期改款指南者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不过可以看到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从车窗上部一直延申到尾部后窗下面,精致度显著提升。而从渲染图标注的车身尺寸来看,中期改款指南者长度为4.41m,与现款车型相比差距并不大。

中期改款指南者

广汽菲克2019款指南者

尾部方面,中期改款指南者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主要针对尾灯内部细节进行了一些调整,看上去更有辨识度一些。内饰方面,据悉中期改款指南者的中控屏尺寸将进行提升,有望搭载12.3英寸中控屏,同时还将配备最新版本的智能交互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