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北京BJ40两门版实车曝光 搭2.0T+8AT年内上市

2020-05-23 06:5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将于5月27日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新款BJ40两门版实车图片,预计将于年内上市。新车外观方面延续了四门版的设计风格,由于采用了两门四座的布局,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短小精悍。车尾门依然为侧向的开启方式,外挂备胎,让整车看上去更具越野风格。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升级为8AT变速箱。

在车身细节处,可以看到尾门部分配有“BJ40 SE”标识,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50×1925×1865mm,轴距为2465mm,长度与轴距略长于Jeep牧马人两门版,相较四门版车型越野性能进一步提升。BJ40两门版搭载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预计与新款BJ40城市猎人版相同为3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预计为8AT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