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领克01插混SUV尺寸加长 每公里油费仅7分钱

2020-05-23 07:2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从领克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领克01PHEV(插电混动版)的实拍图。新车外观做出小幅调整,前脸下保险杠区域造型与还未上市的领克06非常相近,视觉效果上更加运动。尺寸方面,新款领克01的车长有小幅提升,但轴距保持不变,预计车内乘坐空间不会有变化。动力上,新车仍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参数不变,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从现款的1.7L下降至1.4L,换算下来每公里油费仅0.077元。

领克01是领克品牌推出的首款SUV,目前上市了2.0T汽油版、1.5T油电混动版以及1.5T插电混动版,在同级车型中算是动力选择较多的一款产品。其竞品包括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观L/探岳等合资SUV车型,而这些车型中只有大众的途观L和探岳推出了插电混动版。相比之下,新款领克01PHEV在动力参数、综合油耗都占据优势,且价格更低,是插电混动SUV市场中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