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疑似新一代哈弗H6外观图 最快将8月上市

2020-05-22 18:5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一组疑似全新一代哈弗H6外观图。据此前消息,新一代H6有望借鉴哈弗Concept H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但从本次曝光的外观图来看显然不是。新一代哈弗H6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动感大气。据悉,新一代哈弗H6有望在7月正式量产下线,并最快在8月上市。

疑似新一代哈弗H6

哈弗汽车2020款哈弗H6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一代哈弗H6前脸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其采用了更加扁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轮廓与奥迪的格栅非常相似。格栅内部横幅饰条数量较现款增多,不出意外的话肯定会采用镀铬装饰。两侧大灯组造型更为犀利,并与格栅采用了一体化布局,提前了前脸的整体感。此外,前脸下包围以及两侧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有点运动套件的味道。

疑似新一代哈弗H6

哈弗汽车2020款哈弗H6现款车型

侧面来看,由于新一代哈弗H6基于长城全新B30平台打造,所以车长将达到4650mm左右,相较现款的4600mm提升了不少,所以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此外,我们看到新一代哈弗H6后车窗尺寸更大,预示内部空间更加优秀。尾部方面,该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下包围造型变动也比较大,并且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疑似新一代哈弗H6

哈弗汽车2020款哈弗H6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新一代哈弗H6将搭载长城汽车第三代EB系列1.5T发动机,并提供低功率(EB06)和高功率(EB07)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3Ps)和135kW(183Ps),峰值扭矩分别为240Nm和285Nm。该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能达到38%,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