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买6.6万哈弗M6,全家出游说走就走!

2020-05-21 14:11
分享到:

5月20日是中国旅游日,有媒体公布了全国280家5A级景区名单。网友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拥抱祖国的大好江山。不由得感叹,秀美的自然风光已经在向我们招手,要是拥有一辆超大空间、越级配置、安全性强的的家庭用车,美好的全家自驾之旅就能分分钟实现!而在众多车型中,最值得入手的就是超值家用SUV——哈弗M6!

超大空间,舒适度装载力超强!

全家出行,车内空间一定要够大,这样才能让全家在旅途中都感到舒适。哈弗M6车身尺寸达4649mm×1830mm×1705mm,加上2680mm的轴距,越级的空间完全能满足一家大小出行需要。哈弗M6常规状态下后备箱容积达808L,后排支持6/4比例放倒,容积可达2010L,出游时,全家人的行李统统带走,不做“选择题”!背靠“十年十冠”的哈弗品牌,哈弗M6拥有比肩合资车的生产工艺以及质量表现,在哈弗品牌精益求精的态度要求下,其装备工艺、细节做工、品质控制方面都要优于同级车型,也难怪哈弗M6一经面世就备受用户追捧,并获封“性价比神车”。

越级配置,让全家都满意!

全家出游,最难的就是让大家都满意。夏天到了,就拿开空调这件事来说,妻子、老人怕冷,可孩子却怕热,到底该怎么办?哈弗M6就能轻松解决“温度难题”!它搭载同级罕见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有效解决了一家大小对空调耐受度不同的难题,做到“针对性”独立温度调节,贴心照顾每一个人的体感舒适度。

不仅如此,哈弗M6还搭载了多项实用性配置,让全家自驾之旅更为舒适。8英寸中控大屏集成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随时畅听在线音乐;经典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可实现蓝牙控制、定速巡航、音频切换和调节等多项功能,触手可及的操作减少了不必要的繁琐步骤;同级少有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更显高级感之余,还轻松消解了在众目睽睽下四处翻找钥匙的“尴尬症”。

疫情的背景下,出行更要考虑到家人的健康问题,哈弗M6还全系标配后排空调出风口自带粉尘过滤系统,能够吸附从汽车外部飘进的、肉眼看不见的细小微粒(如柳絮、粉尘等),让全家都能免受过敏性鼻炎等健康困扰。

满分安全,时刻保障家人安全!

祖国山河虽秀美,但自驾出游时总会经过各种复杂路况,出行的安全更要格外重视。哈弗M6在主动安全上,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RMI防侧翻系统等安全保障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对轮胎状况进行监测与报告,让用户在出行前就能将车辆调试到最佳状态;HDC陡坡缓降,可以让车辆在预设速度内缓慢地驶下陡坡。

被动安全上,哈弗M6车身采用了高刚性笼式设计,关键部位钢板厚度达2mm,并将车身关键部位采用激光拼焊技术打造,提高整车刚度,无论是遇上转弯还是紧急情况,车子稳定性和防护强度都让出行足够安全。

贴心政策,轻松拥有超值家用SUV!

很多人以为购车会带来巨大的经济压力,哈弗M6推出“1+5=6”金融政策,首付仅需1.5万元即可全包落地开回家,还可享受最长5年贷款,日供低至43元起,仅相当于少喝两杯奶茶的钱!加上目前综合钜惠至高8500元的超强福利,为广大用户创造了购车绝佳时机,6万6起售的哈弗M6,真正做到让美好的SUV生活触手可及。

全家自驾出行可以让温馨升级,6.6万哈弗M6让美好的SUV生活触手可及。与其羡慕别人有车,不如抓紧入手哈弗M6,愉快的游览祖国的壮美河山,开启全家出游的幸福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