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国内实拍 尺寸加长14万元起售

2020-05-13 07: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作为今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轿车家族的重磅车型之一,第八代高尔夫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全新高尔夫在国内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尺寸也要更大一些。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14.13万元起售),预计全新高尔夫的起售价依旧保持在14万元以上。

此次路试的大众全新高尔夫还悬挂着德国牌照,上格栅灯带与LED大灯内部日行灯相连,下方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尽管取消了雾灯组,两侧加入三横幅镀铬饰条,营造出更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C柱线条和轮毂造型有所调整,尾部LED灯组造型与ID.3更接近,车标也采用最新样式,排气依然为隐藏式布局。

全新高尔夫的内饰一改以往万年不变的设计,中控台具有不错的层次感,按键式灯光面板、全液晶仪表、悬浮式显示屏被设计在同一区域内,科技感得到明显提升。中控台下方区域设计非常简洁,电子挡杆造型和保时捷911非常相似。

参考海外版车型的尺寸来看,全新高尔夫主要对长度进行了小幅加长,国产版车型最终尺寸预计会进行微调。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普通版将继续搭载1.2T、1.4T发动机,后者扭矩参数相比本田思域两厢版1.5T发动机更占优势,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随着明年1.5T发动机开始投产,目前的1.4T发动机将会被逐步替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