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捷豹新款XF谍照曝光 首增轻混系统/年内亮相

2020-05-13 06:5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目前国内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中,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已占据主要市场,而位居销量第二梯队的雷克萨斯ES、沃尔沃S90等车型也保持着较高的市场热度,而捷豹旗下的XFL车型在华市场热度也不亚于BBA豪华品牌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新款XF车型谍照图,新车或将于明年年内正式亮相。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或将与明年完成改款工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版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或将对格栅造型进行调整,车身侧面溜背线条也更为鲜明,而其整体造型设计偏向于年轻运动化,90后消费者也完全可以驾驭。尺寸方面,以国内现款在售的XFL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为3100mm,其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越奔驰E级车型。

上图为海外现款Sportback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