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东风风光iX7对比试驾会 青岛站完美落幕

2020-05-11 10:32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2020年5月10日,风光iX7对比试驾会在毛公山火热启动,东风风光ix7用一场挑战极限的“巅峰体验”展现了无惧艰难的意志,完美诠释了全域中型SUV的独特魅力。

随着大巴车的达到,我们的来宾顺利抵达了现场,到场的来宾包含了来自青岛的多家媒体朋友,以及青岛7区3市的新老客户,来宾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签到,签署试乘试驾协议,青岛新时代4S店还温馨的给来宾们送上了定制伴手礼。

青岛新时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齐经理上台致辞,对各位来到这里的媒体朋友以及新老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热烈的欢迎,在齐经理的宣布下,风光iX7对比试驾盛会正式开始。

此次试驾会,东风风光ix7挑战的底气,来源于自身强大的实力,全新博格华纳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智能四驱、四驱锁止和两驱任意切换,与博世最新一代车身稳定系统搭配,根据驾驶场景、路况信息和驾驶意图等对四轮扭矩进行自动调整,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让到场嘉宾对接下来的试乘试驾充满期待。

东风风光ix7全系搭载高效率的2.0T 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170kW的最大功率和355N‧m的最大扭矩,为驾驶者持续带来直观、强劲的驾驶感受。配备电子换挡与多种驾驶模式,并且搭载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更贴心的L2级ADAS自动驾驶辅助,能在毫秒级的时间内做出危险预警和应急处理;在驾控层面,搭载大象式超级底盘,带来征服全领域的驾驶快感。如此的强悍配置,面对崎岖山林野路,也能高效通过,势如马踏平川。

在挑战脱困滑轮组时,强悍的四驱系统瞬时突破滑轮组的束缚,毫不费力。另外,东风风光ix7拥有长4930mm、宽1935mm的超阔车身,轴距长达2810mm,但如此庞大的身躯并不影响它的操控,S型赛道以及直线加速的过程都显得游刃有余。特别是在极限掉头环节,360度全景影像的辅助更是完美配合,让近5米的大块头也有精细的一面。

东风风光ix7在动力和操控以及安全配置上不遗余力,再加之6座、5+2座的灵动宽适布局,完美诠释了更大空间,更大动力。售价更是12.59万元起,全面出击13万元级SUV市场,比肩豪华SUV级别,同级的品质,超划算的价格。两驱都市版中型SUV足以满足你对城市新出行的一切需求没,即使的生活偶遇新鲜的“野趣”,四驱版同样不在话下。

东风军工底蕴深厚,深知质量是重中之重,以超级质保,服务于日常的每一次出行,风光ix7秉承东风风光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全新推出业内首创的3年7成车辆保值计划,3年7成保值率可媲美行业保值率最高的合资品牌产品,真正解决了用户购车贬值的问题,让汽车也成为稳定的流通保值财产,对于用户来说,用车更开心,换车更无忧。

同级车的品质,不一样的价格,风光ix7打造13万元级两驱版、15万元级四驱版,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从底盘、动力总成、四驱系统等方面全面对标合资主流中型SUV,实实在在的让用户能以紧凑型的价格享受到中型SUV的优越,两驱的价格获得四驱车型的越级体验,此次东风风光ix7对比试驾会的完美落幕,更进一步定义了全域中型高品质SUV的标准。

通过本次试驾,来宾对风光iX7的动力、性能、操作等方面都有了接触式的深入了解,并对东风风光品牌有了更深的热爱,让我们一睹风光iX7的风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