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汽车流通协会:经销商综合复工率72.5%

2020-04-09 11:31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统计的全国经销商复工情况,截止到4月7日16时,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对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进行了经销商节后复工情况当日调研,涵盖了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河北、内蒙古、辽宁、山东、山西、陕西、河南、安徽、湖南、江苏、浙江、江西、四川、贵州、福建、广东等省区市的152家汽车经销商集团,涉及4S店共计8774家,综合复工效率73.2%,门店复工率98.9%,客流恢复率67.3%,销售效率64.5%,售后效率67.8%。

全国经销商综合复工率72.5%

全国经销商综合复工率72.5%

从区域的门店复工率来看,全国东北、西南、西北、华南、华北以及华东地区实现了100%复工,华中地区的门店复工正在恢复中。与此同时,客流恢复和销售效率、售后效率均超过60%,销售效率和售后效率还处于恢复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