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中德神车SUV 捷达VS7和哈弗H6谁更值?

2020-04-08 15: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如果说中国车市最火的一款SUV是什么?相信很多读者都会脱口而出哈弗H6的名字。作为连续7年的SUV销量冠军,它的产品力和市场口碑都没有任何问题。另一台是来自德系品牌,基于大众集团最先进MQB平台打造中型SUV,竟然价格相当亲民,与哈弗H6价格几乎一样,这两款SUV到底谁会更牛、更值呢?

如果说手持10-15万买一台SUV,之前哈弗H6绝对是您能选择到的,尺寸最大的一台。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产品力,哈弗H6也取得了非常出色的销量。但现在同价位你能选到一台更大的SUV车型了,那就是捷达VS7。它在消费者日常能用到的长度以及轴距方面,都是大幅度的领先H6,所以在内部乘坐的体验上会更加出色。

大众系的SUV有不少热销车型都深入人心,像奥迪Q7和途观L这样的车型设计都非常有档次感,同样我们在捷达VS7上,也能看到同样的质感。首先基于MQB平台,它的设计就会带有大众SUV特有的基因,融入捷达品牌的元素,也让它充满了新意。而哈弗H6为了区分之前的“油腻”风格,开始积极向运动化转移。总而言之就是在设计上两者各有千秋,捷达VS7更有一定的高级感。

整体内部的空间实用性和配置上,虽然哈弗H6在此价位的SUV车型里已经做得足够出色,但相对而言我认为捷达VS7会占据一定的优势。首先从设计上,哈弗H6更加新潮运动,脱胎于大众体系的捷达VS7的各种操作和功能使用起来都非常顺手,做工也是大众级别的水平。同时空间和舒适性上的体验,比哈弗H6更大的尺寸,有效的提升了后排腿部空间和后备厢空间的容积。

捷达VS7基于大众集团著名的MQB平台,经典的EA211发动机和靠谱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科技性和经济性都很有保证。从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6.7L/100km来看,在尺寸的SUV里是非常出色的。哈弗H6的动力参数非常惊人,即使是1.5T的发动机,124kW/285Nm的参数已经接近很多德系豪华品牌2.0T低功率的性能输出。加上7速DCT变速箱,整体的驾驶感受非常的爽快干脆。但对于此类SUV来说,动力输出并不是最重要的,平顺踏实省油好开是更重要的。从这个标准出发我认为捷达VS7会是更好的那一个。

经过一番对比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哈弗H6作为一直以来中国市场SUV的销量冠军,它各方面的产品力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但捷达VS7在此基础上,几乎每个方面都要加上一个“更”字。更大的尺寸、更先进的技术、更实用的配置,同时价格保持同一水平。不得不说,捷达VS7是比哈弗H6要更加优秀的一个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