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AMG A35最新消息 将于4月底/5月初上市

2020-04-03 17:2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AMG A35 4MATIC车型或将于4月底或5月初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需要注意的是,AMG A35 4MATIC和北京奔驰AMG A35 L是两款不同的车型,前者是进口身份的两厢车,后者则是一款三厢车,且是首款国产AMG车型。

梅赛德斯-AMG2018款奔驰A级AMG

梅赛德斯-AMG2018款奔驰A级AMG

梅赛德斯-AMG2018款奔驰A级AMG

外观方面,AMG A35 4MATIC基于新一代A级车型打造而来,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配备了AMG专属双横幅镀铬饰条前格栅、黑色大尺寸轮圈、黑色外后视镜、尾部扩散器、后尾翼以及专属的AMG标识。与北京奔驰AMG A35 L相比,二者在外观部分没有区别,只是车身结构不同。

梅赛德斯-AMG2018款奔驰A级AMG

内饰部分,AMG A35 4MATIC延续了新一代A级的整体布局,中控屏与仪表盘两块10.25英寸超大液晶屏幕融为一体,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样式新颖,配合氛围灯营造出了极佳的精致感。此外,通过AMG风格的方向盘及运动型座椅的加入,也强调了其AMG车型的身份。

梅赛德斯-AMG A35将4月上市 4.7s破百

动力系统部分,AMG A35 4MATIC搭载了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5kW(306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s,比北京奔驰AMG A35 L快了0.2s。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