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丰田全新小型SUV曝光 尾灯酷似国内在售威兰达

2020-04-02 17:1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此前丰田汽车官方表示,品牌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定位将略低于C-HR。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该车的最新渲染图。新车基于YARiS车型打造,尺寸将较新一代YARiS(长宽高分别为3,940×1,740×1,470mm,轴距为2,560mm)有所增加,再以C-HR为参考,该车车长将保持在4米出头,轴距或增长至2.6米上下。

外观方面,新车与新一代YARiS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整体轮廓和雷克萨斯UX较为相似,车尾同样装配了贯穿灯组,内部结构与国内在售威兰达(仅国内市场有该款车型)相似度较高。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上将搭载1.5L发动机、1.5L混动系统。

不得不说,造型稍显夸张的C-HR的确个性十足,但在相对保守的国内市场中还是更偏小众的。尽管基于新一代YARiS打造的这款全新SUV,在设计上也比较张扬,但相对偏低的定位预示着后续若进入国内市场,将获得一个更亲民的价格,这点应该对不少年轻用户来说是比较关键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