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途昂X价格调整 最高"官降"4.9万元

2020-03-26 14:09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易车讯3月26日,上汽大众针对旗下"途昂家族"全系车型的售价进行官方调整,在维持原有车款命名、配置水平不变的前提下,途昂和途昂X的厂方指导价均有一定程度的下降。调整后的途昂车型最新指导价为29.99万元-45.99万元,最高降幅4.6万元;途昂X车型最新指导价为28.99万元-43.99万元,最高降幅4.9万元。此外,用户在5月31日前购车的话,还可享受包含3年无忧保养(1次首保+5次基础保养),7000元保险补贴或以4成首付享3年0利率在内的"春日优惠好礼"政策。

上汽大众途昂最新价格表及降幅

上汽大众途昂X最新价格表及降幅

途昂和途昂X车型,分别于2017年和2019年先后上市,在国产中大型SUV阵营中布局较早,占据了先机。目前途昂家族车型已累计销售超过25万辆,受到了绝大多数消费者们的青睐、用户口碑优异。此次价格调整,上汽大众并未对途昂、途昂X的车款命名和配置水平做任何改变,"官降"之后的厂方指导价相比以往更加亲民,预计将会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

上汽大众途昂

上汽大众途昂X

上汽大众途昂家族

在凤毛麟角的国产中大型SUV阵营中,途昂凭借先入为主的决策、易于被用户接受的造型风格等因素,从上市之初就成为了该级别的一个焦点。得益于尺寸上的优势,途昂具备宽大舒适的7座和6座布局可选,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国内家庭用户们的购车刚需。途昂X同样是该级别车型中Coupe SUV风格的代表之作,在造型风格等方面比途昂更容易突显个性化、运动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