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英菲尼迪QX55年底首发 豪华中型轿跑SUV

2020-03-23 06:0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获悉,英菲尼迪QX55将于年底发布,时间或为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作为英菲尼迪打造的全新车型,英菲尼迪QX55定位于豪华中型轿跑SUV,并搭载与英菲尼迪QX50相同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的VC-TURBO 2.0T发动机。

英菲尼迪QX55预告图或洛杉矶车展首发

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英菲尼迪QX55在英菲尼迪QX50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与其相比英菲尼迪QX55不同之处在于由于自身的豪华中型轿跑SUV定位,因此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同时腰线采用外凸式的线条设计,造型更为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英菲尼迪QX50相同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的VC-TURBO 2.0T发动机。这台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14:1-8:1之间的智能无极切换,并融合双燃烧循环、双燃油喷射、缸体熔射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于一身,兼顾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