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疫情下如何选车 这辆车恰好“撞”在了需求上

2020-03-20 14:02 来源:厂商供稿
分享到:

疫情逐渐明朗,“烟花三月下扬州,愿君三月能下楼”这句话在全中国人的努力下也不再是一句玩笑话。面对春暖花开,小编不禁也想和往年一样,开车与家人一起自驾游,享受春日万物生长的蓬勃景色。但是疫情形势依然刻不容缓,外出仍然处在一个相对危险的环境中,外出赏景游完也只能暂时搁置。 

疫情下如何选车,这辆车恰好“撞”在了需求上

(新一代福克斯飞驰在宁波四明山弯道)

克制住想要外出的心情,我们可以从挑选“装备”开始着手,而自驾游自然少不了一辆“安全靠谱”的私家车。对于疫情还未过去的环境而言,什么样的车才能称为“安全靠谱”呢?小编在这里给在选车或者想要换车的消费者,推荐几个参考维度,供大家选择。

车内空气是否健康?主要看它的空气过滤系统

面对外界未知的空气环境,谁不想拥有一个隐形的“神盾”守护?而空气过滤系统——这个被日常忽略的车内空气过滤系统,是车内空气清新健康的最大保障。如果说这两年持续的雾霾让大家对PM2.5有了了解,那么最近的新型冠状病毒便让所有人对“N95”有了认知。在被雾霾席卷的城市里,绝大部分私家车都已经配备可以过滤PM2.5的过滤系统。对于这场疫情,很多车企也及时做出了应对,紧急配备更适合当下的空气过滤系统。这其中,新一代福克斯显得更加从容,早一步做出了准备。 

疫情下如何选车,这辆车恰好“撞”在了需求上

(新一代福克斯)

新一代福克斯配备福特HE微米级高效滤芯,由超过60年历史的德国专业过滤技术供应商开发生产,采用国际公认德国DIN71460标准,对空气中0.5μm颗粒拦截效果高达95%。而空气中新冠病毒的飞沫核直径在0.74μm-2.12μm,新一代福克斯的HE微米级高效滤芯就如同一个隐形的“神盾”,有效阻隔花粉、飛沫及細菌等,营造车内健康清新的呼吸环境,时刻守护车主安全。 

疫情下如何选车,这辆车恰好“撞”在了需求上

(新一代福克斯新风系统保证车内空气环境健康)

担心车辆长时间搁置,无法保证再次上车时车内空气环境?新一代福克斯新风系统配备的空置自动换风功能帮你解除忧虑。在熄火后的6小时可以自动换风3次,在长时间停车后依然能够保证车内空气的清新健康。如果长时间未启动车辆,在进入车辆前,还可以通过福特派APP远程启动车辆和新风系统,让你在车外就可以实现车内空气净化。而这些,都是新一代福克斯早早埋下的伏笔,如果不是疫情或许这样的用心并不会被提及,小编真的是被福特工程师的先行一步温暖到。

“情况”太多,如何验证真实性?疫情地图提醒已上线

“听说xxx小区又有新情况啦!”你有没有经常听到这样的“情况”。如何验证这种消息的真实性,百度联合车载打造的“疫情地图提醒”功能,恰恰是某些“情况”的粉碎者。为保驾乘者安全,已经有多种车型升级了这项功能,全新福克斯Active的SYNC+车机系统也是其中一个。 

疫情下如何选车,这辆车恰好“撞”在了需求上

(全新福克斯Active联合百度人工智能车联网技术合作打造的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

于小编而言,车载大多数只是一个广播外放器或者周身环境的“投影仪”。然而全新福克斯Active这款车的车载,让我对现在的车机系统有了新的认识。全新福克斯Active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系统,能够提供更为有趣的功能,比如QQ音乐、喜马拉雅等热门有声内容平台,还能点外卖,查机票,不仅丰富了车主的驾乘体验,在导航这一块也有话说,基于百度地图打造“疫情地图提醒”功能,在外出途中,及时检查线路周边疫情地点,为你避开疫情区,保证路上的安全。

除了这些,还为车主提供实时播报,提醒车主申报健康状况。当你有送医需求时,语音输入“发热门诊”,就能获得最近定点发热门诊,及时就诊与时间争分夺秒。不仅危险提前预备,在危险发生时能够随情况调整政策,实时进步,可谓用心良苦。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驾乘安全如何保证

当然,车辆并不只是保护健康的“防护壳”,面对路上出现的危险路面和未知状况,一身“钢骨”保证驾乘者安全更是重中之重。而素有“小钢炮”之称的新一代福克斯不只有“养生”般的健康功能,在车身的打造上面也有自己的语言。新一代福克斯采用高强度硼钢、热成型零件、激光焊接等一系列世界领先的技术和材料,实现轻量化的同时带来车身抗扭刚度20%的提升,在弯道驾驶中车身姿态和稳定性非常出色。在每一次外出中,轻松路过每一次障碍。 

疫情下如何选车,这辆车恰好“撞”在了需求上

(新一代福克斯高强度硼钢车身结构保护驾乘着安全)

当然,如此强度的车身碰撞成绩自然不会差,新一代福克斯在近期中保研碰撞中表现非常优秀,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以及车辆辅助安全指数全部拿到优秀的成绩,尤其是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指数上面同样拿到了不错的成绩。这也表明,新一代福克斯除了在保护驾乘者安全上面表现优秀;在两车碰撞后的维修费用上,也为车主省了二次花费,可谓无形之中又省去了一笔花销。 

疫情下如何选车,这辆车恰好“撞”在了需求上

(全新福克斯Active)

写在最后:

当下外出环境的改变,也随之改变了消费者用车需求,而新一代福克斯的隐藏功能恰好“撞”了上来,在无形之中为消费者带去守护。厚道周全的付出,用最硬核的用料保障人员的驾乘安全,更智能的驾驶带去舒心的驾驶体验,领先的空气过滤系统保证驾乘者的呼吸安全。这样一位默默“守护者”,实在让小编心动。

选车之道已经了解,“装备”虽然选好,不过小编还是要在这里提醒各位,虽然疫情已经得到缓和,但是外出游玩为时尚早,大家在可以“撒欢儿”之前,还是要做好防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