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比亚迪唐最新消息 或将于8月份发布

2020-03-20 12:58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比亚迪唐有望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发布亮相,新车将在外观、内饰方面都将进行调整。据了解,比亚迪唐共推出了燃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及纯电动版三种动力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比亚迪汽车2019款唐DM因新款比亚迪唐暂无图片,本文配图均为比亚迪汽车2019款唐DM。

比亚迪汽车2019款唐DM

外观方面,现款比亚迪唐在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燃油版车型与新能源车型的中网部分存在设计差异。在内饰部分,现款车型也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简洁的中控台、可旋转的中控屏是设计亮点,不知道新款车型能否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我们预计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比亚迪汽车2019款唐DM

在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比亚迪唐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亚迪唐DM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电机的动力总成。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智能电四驱;比亚迪唐纯电版车型有两种续航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520km。关于新款比亚迪唐的最新消息,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

比亚迪汽车2019款唐DM

比亚迪汽车2019款唐D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