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斯巴鲁将推出BRZ最终版 挥别德国市场

2020-03-20 06:2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斯巴鲁汽车表示将于今年7月在德国市场推出斯巴鲁BRZ最终版车型。最终版车型的推出,意味着这款富有驾驶乐趣的入门跑车将要告别德国市场。另一方面,国六排放标准将于今年7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而仅满足国五排放的斯巴鲁BRZ将再度退出中国市场。

斯巴鲁2017款斯巴鲁BRZ以下配图为现款车型

斯巴鲁2017款斯巴鲁BRZ

官方表示,将在德国推出的最终版车型会基于高配车型打造,并配备有红色卡钳的Brembo刹车、SACHS减震、17英寸轮圈等性能套件。车身颜色上,最终版车型将标配黑色车漆,选装拉力蓝配色则需要多花100欧元(合人民币771元)。

斯巴鲁2017款斯巴鲁BRZ

作为最终版车型,这款车会在相当多的位置上布置有特殊标识,以表明特别版的身份。配置上,真皮和Alcantara拼接的座椅、7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都会得到搭载,而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与LED大灯也不会在这款车上缺席。

斯巴鲁2017款斯巴鲁BRZ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51kW(205Ps),最大扭矩为211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