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中型SUV新势力产品该选谁 红旗HS5对比大众探岳

2020-03-18 06:50 来源:易车
分享到:

红旗HS5作为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的首款SUV,对于红旗品牌来说有着意味深长的意义,过去的红旗轿车总是带有一丝严肃的气质,而现在红旗HS5在传承传统的同时又注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在保有自主品牌车型高配置的基础上,在外观设计/内饰质感等方面也输出着强大的产品力。

今天我们将红旗HS5与同价位同级别的热销SUV——大众探岳做一番对比,看看两车的表现如何,红旗HS5是否在面对合资热门中型SUV时更有底气了呢?

首先说明一下对比车型,就是下图您看到的两车具体车型:

目前,红旗经销商针对HS5车型有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活动,大保小保都算在内,还是很超值的,具体活动请咨询各地经销商。

车身尺寸上,红旗HS5不但尺寸占优,明显更大气敦厚豪华,而且配置上也有不少优势;探岳虽然是大众定位相对年轻的一款大五座中型SUV,但放在当今市场上外观没有明显亮点,尺寸表现也一般。

在外观方面两车虽然都采用传统SUV造型整体设计,但其实风格不一,大众探岳外观设计简洁,红旗HS5则更多元化一些,相比探岳更有辨识度和原创感。

探岳的内部满满的大众风格,塑料感比较重,但做工质感不错。而HS5内部材质要超越探岳很多,例如真皮材质在内饰中的应用比探岳可真是多了不少,豪华氛围打造得非常得体到位;科技感也明显要强于探岳,两者的配置差异不少,下面是两车部分配置对比。

最后是动力部分:

大众2.0T发动机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匹配的依然是大众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红旗HS5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40N·m,数据方面红旗HS5领先大众探岳,HS5搭配的也是口碑良好的(爱信)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