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北京奔驰GLB 200 4MATIC曝光 即将上市

2020-03-17 17:4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一组北京奔驰GLB 200 4MATIC四驱版车型申报图。新车与目前在售的其它两驱版车型相同,均搭载一台1.3T发动机,其主要变化在于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并将于近期上市发售。

北京奔驰GLB

造型方面,新车与两驱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前脸采用了开孔式双横幅格栅。相比于北京奔驰GLA,北京奔驰GLB的外形无疑粗犷了不少,更具越野气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风格设计,灯组内部配备了环状LED灯带,视觉效果非常醒目,右侧的4MATIC标识表明这是一辆四驱版本车型。

北京奔驰GLB

北京奔驰GLB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