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新款GLE曝光!年内交付,内饰升级全面屏

2020-03-10 16:1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GLE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中大型SUV,于2015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同时也是品牌在华畅销的车型之一。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E Coupe车型售价,新车目前已在西班牙市场开售,并将在年内陆续完成交付工作,起售价为86,850欧元(约为68万人民币)。

新车共计推出350 d4MATIC以及400 d4MATIC两款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03kW、246kW,峰值扭矩分别为600N.m、7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内饰方面,新车升级了全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配备双12.3英寸一体式屏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