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奥迪A3三厢版效果图 年内国产上市

2020-03-09 11:0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奥迪全新A3三厢版车型的效果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国产上市。去年12月份,全新国产奥迪A3两厢版车型已经在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总装车间正式下线,预计三厢版也将在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进行生产,奥迪全新A3三厢版车型国产后有望对轴距进行加长。

全新奥迪A3三厢版效果图车尾依旧犀利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奥迪全新A3三厢版的前脸与两厢版车型设计相同,均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延续了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经过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以及大灯组,日间行车灯由3×5排列的LED灯带组成像素列阵,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全新奥迪A3三厢版效果图车尾依旧犀利

车身侧面,奥迪全新A3三厢版的腰线从前大灯平滑延伸至尾灯,使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流畅。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采用微上翘的设计风格,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相比激进的前脸,车尾的造型看上去简洁干练,流水式转向灯及带有动画效果LED尾灯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全新奥迪A3的车尾辨识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