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福特将推全新SUV车型 定位中型/中大型

2020-03-09 12:1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其定位为一款中型或中大型SUV,新车或将提供7座版本,新车推出后将会国产销售。

长安福特2019款Escape配图为:锐际

据了解,福特这款全新SUV车型将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与目前福特在华销售的SUV车型都不相同,或将提供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款全新SUV采用了多连杆式后悬挂,结构与锐界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不同。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匹配8AT变速箱。

长安福特2019款锐界配图为:锐界

编辑点评:近年来,福特加大在华的产品投放速度,2019年福特锐际上市,今年这款定位为中型或中大型的全新SUV车型的消息再被曝出,这两款新车都是针对最热门的细分市场而推出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