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梅赛德斯-AMG G 63防弹版!看车标便知不一般

2020-03-09 15: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梅赛德斯-AMG G 63在大多数车迷心中是如同精神图腾般的存在,其硬汉的造型,强大的动力以及越野能力几乎能带你去到你想去的任何地方,但较高的售价让很多人望尘莫及。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由曼索里(Mansory)改装厂改装的防弹版G 63图片,车标采用了自家logo,不仅外形更硬朗,内饰也宛如宫殿版奢华。

实际上这是曼索里(Mansory)改装厂推出的第一款防弹车,它是按照“隐形装甲”的理念打造的,这就意味着该车在外观上看不出具有防弹功能。防弹版G 63有VPAM4以及VPAM7两种防弹标准,前者可以防住最大.44口径的手枪,而后者则可以防7.62以及5.56子弹。无论客户选择哪种标准,防弹版G 63都将配备完整的曼索里定制套件,包括碳纤维车身以及宽体包围等等,内饰也又大面积上等皮质包裹,氛围十分奢华。

由于装甲导致重量的增加,曼索里也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车主可以选择最大功率515kW,最大扭矩950N.m,或最大功率588kW,最大扭矩1050N.m两种动力选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