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大型SUV北京BJ90正式上市 售98.8万元起

2020-01-02 09:56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从北京越野官方了解到,其大型SUV北京BJ90正式上市。该车系共含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8.8万元和128.8万元。据了解,新车基于原奔驰GL级底盘进行打造,动力则采用了奔驰提供的3.0T和4.0T两款发动机。不过,目前推出的车型仅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官方表示国六车型将于今年稍晚的时候推出。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爱卡实拍北京BJ90

可以看到,北京BJ90采用了家族式造型,带有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硬朗。格栅两侧是方形前大灯组,内部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白色灯眉也非常抢眼,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大气上档次。作为一款大型SUV,这款车在保险杠的位置也加入了较多的镀铬装饰,更显精致。

Jeep与奔驰的混合体爱卡实拍北京BJ90

侧面的话,北京BJ90的车身线条颇为舒展。尾部设计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一款硬派SUV的风范,纵向尾灯以及双边单出排气管都为尾部增色不少。尺寸方面,北京BJ90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860mm,轴距为3100mm,尺寸还是比较硕大的。

北京越野2018款北京BJ90

内饰方面,北京BJ90的造型也颇为舒展,而中控上那块硕大的液晶屏幕也提升了科技感。在副驾驶前方的位置上,设计师加入了精致的桃木纹装饰,出风口中央还配备了钟表。另外我们还看到,新车搭载了四幅式方向盘和炮筒仪表盘。

北京越野2018款北京BJ90

动力方面,北京BJ90搭载来自奔驰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kW(333Ps)和310kW(422Ps)。当然四驱系统也没有缺席。悬挂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北京BJ90这款车的曝光度着实不低,不过一直就没有正式上市。而上市后的售价也着实让人有些惊讶,98.8万元的起售价甚至比奔驰GLS 93.48万元的起售价还要高出不少。这或许意味着,这款车很难在对私业务上取得突破了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