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务实男的另类浪漫 与捷达VS5共谋纪念日惊喜

2019-12-31 12:06
分享到: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四季流转,每个季节都有独特的美。即使看起来略显单调的冬季,也因为“雪”的存在,平添了几分浪漫气息。然而,在悠悠看来,比雪景更浪漫的可能是平安夜那天小陆带来的惊喜。一车一人带来的满满温情,抵得过四季任何的美景。平安夜也恰巧是小陆和悠悠交往百天的纪念日,平日比较务实的小陆,在这天却让悠悠感受到了十足的浪漫。

“玩浪漫,也需要有神助攻”

前两天,小陆正在车里等着接女友悠悠下班。突然听到手机震动,还以为是悠悠告诉他又加班的消息,没想到却是某恋爱APP的提醒:“12月24日,交往百天纪念日”。想起悠悠每次说起公司里有人又收到了玫瑰花、有人给订蛋糕时露出的羡慕表情,小陆决定给女友一个惊喜,扭转总被女友吐槽的不懂浪漫的形象。

平安夜这天,精心打扮过的小陆在下班后开着捷达VS5早早的到了悠悠的公司。来之前,小陆先利用自己的神助攻——捷达VS5认真“准备”了一下:捷达VS5的后备箱有482L,而且开口的设计比较低,简直是置办惊喜的优选场所。小陆在捷达VS5的大后备箱里放了一大束玫瑰花和给她挑选的项链,并用悠悠最喜欢的满天星与气球做点缀。悠悠上车后,小陆播放准备好的浪漫歌曲集锦,并导航前往早已定好位置的网红餐厅。浪漫音乐配上车内的氛围灯营造出浪漫的氛围,让悠悠一上车便不停的夸:“你的浪漫细胞终于被激活了。”

吃完饭后,小陆让悠悠帮忙去后备箱拿东西。前一秒还蛮不乐意的悠悠看见打开后的后备箱,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抱着玫瑰花与满天星回到车里的悠悠直言:这是她收到过的最浪漫的惊喜。“重磅的惊喜还在后备箱里”,小陆说,悠悠再次跑下车,在气球堆里找到了项链礼盒,打开一看,原来是自己前段时间看过没舍得买的那一款,感动、开心得不得了。在后来提起的时候,小陆腼腆的摸了摸自己的头,说:“这其实多亏了捷达VS5,要不是它的帮助,把我想的浪漫点子落到实处还真有点难。”

“冬日里,那份温暖更打动我”

每每提起那个纪念日的惊喜,悠悠总会露出幸福的微笑。她说:“其实惊喜只是一方面,那天他的很多贴心举动也让我觉得,我是被关心和爱护的。”

悠悠说,那天天气很冷,男友早早的便在公司楼下等她。“一上车,热呼呼的奶茶已备好,还是我最爱喝的那家店的。空调也提前打开,车内非常温暖,坐了一会儿座椅竟然也变暖了,因为男朋友贴心地按了座椅加热。车内播放的音乐,都是我之前跟他说过的觉得好听的歌曲,订的那家网红餐厅也是我一直想吃的。关于我的每一件小事,他都记得。”

平日里的粗线条男友突然变得如此细心,这些举动让悠悠觉得非常意外,也非常暖心。悠悠坦言,自己之所以选择小陆,就是因为这个男孩特别踏实。“他虽然不是那么浪漫的人,但是却在方方面面都为我考虑好了。平日里很务实,对生活有自己的追求,跟他在一起我觉得自己一直在进步,这种感觉让我很踏实。而且这次看,他还是挺浪漫的。”

悠悠所说的自家男友这一理性务实的性格,从他买车方面也能窥见一二。当时小陆可以管父母再借点钱,买辆20多万的车,但小陆却只用自己手里的积蓄,选择了发布还不足一年的捷达品牌的第一款车——捷达VS5。小陆之所以选择捷达VS5,是因为看中了它的大众品质。“别看捷达品牌是新品牌,但它是大众品牌的子品牌,产品所使用的工艺技术与质检标准都是一样的,品质没话说。捷达VS5的三大件和大众一样,我爸开的就是大众,动力操控方面很稳,是值得信赖的。而且捷达VS5的配置不在多而在精,每个配置都很实用。”

缘分不易轻易修成,两个人在一起除了用信任与依赖踏实的向前走,也要时不时营造些浪漫气息来提升新鲜感,就像小陆利用捷达VS5所做的那样。捷达VS5不仅让出行更加便利,也让生活更加美好。自9月上市以来,捷达VS5用大众品质与诸多实用配置满足用户的生活需求,陪伴他们创造美好回忆。进入新的一年,捷达VS5将继续陪伴年轻用户前行,见证每一份幸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