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12月31即将开启 苏尚万车元旦购车狂欢节

2019-12-27 11:27 来源:厂商供稿
分享到:

苏尚万车“元旦购车狂欢节” &“跨年音乐会”将于2019年12月31隆重举行!据悉本次购车狂欢节自1月1日至1月2日为期三天,本次活动的口号是“让市民花同样的钱,买更放心的二手车,实现每个人的汽车梦!”。相比传统车展,此次苏尚万车购车狂欢节不仅福利多,优惠大还将于2019年12月31号举行音乐盛典。

NO.1“跨年钜惠,缘你购车梦”

本次元旦购车狂欢节活动主打“优惠多、车型多、礼品多,不仅有每天推出的20款特价车型可供选择,为回馈广大顾客,1月1日—1月2日期间,进店、购车还可领取五重大礼!

一重礼:购车礼——凡是在苏尚万车商场内购车的顾客(商户收车除外),凭3楼交易大厅购车发票,可参与幸运大抽奖(100%中奖),奖品:千元油卡、洗衣机、取暖器、电烤箱等大奖。 

二重礼:特价礼——活动期间商场中厅届时会摆放20辆超值“特价车”,超低价格出售。

三重礼:首单礼——活动期间每日第一名购车顾客凭登记即可获赠神秘大奖一份。

四重礼:心愿礼——进店顾客都可在前台领取一张新年礼愿卡,写上元旦祝福及新年愿望和想要获得新年礼物(礼物只限清单里面选)。

五重礼:进店有礼——活动期间,进店顾客可参与趣味游戏活动(网红挑战10秒)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人人都可参与,可获得活动精美礼品一份。

NO.2“跨年音乐会”

跨越时间的门槛,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9年,伴随温暖的阳光,我们迎来充满希望的2020。元旦将至,苏尚万车广场将联合河西街道于2019年12月31日举行“跨年音乐会”,当悠扬乐曲与汽车文化碰撞融合,当商业与艺术新式跨界合作,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将汽车与音乐完美契合,彻底唤醒了我们骨子里深藏的艺术热爱。届时苏尚万车会为你奉献精彩的视觉盛宴。好车云集,福利汇聚,还有众多精彩活动。苏尚万车是您买车卖车最佳选择!

苏尚万车广场简介青岛苏尚万车广场坐落于重庆路汽车贸易大道旁,是由青岛苏尚万车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打造的超大规模中高端二手车实体交易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二手车买卖、过户、保险、年审、维修等便捷的一站式购车服务。青岛苏尚万车广场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四层超大规模全室内展厅,每层可同时容纳展车三千多辆,展厅布局合理、设施现代化,旨在为广大顾客提供一个“公平、公正、优质、诚信”二手汽车交易平台。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2日活动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南昌路197号苏尚万车广场

详情咨询:0532-58800017公交线路: 20路、208路、229路、310路、603路、609路到广丰路站,23路、326路、365路、410路到南昌路北站下车。

更多即时资讯也可关注苏尚万车微信公众号:qdsswc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