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好样的!凌晨青威高速多车相撞 青岛俩小伙自发救人

2019-12-26 12:4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该出手时就出手,面对危险,下面这两位小伙也选择了逆行救援。12月22号清晨,山东青威高速海阳段青岛至威海方向多车相撞,两名小伙轮流为伤者撑起生的希望。

12月22日6点左右,山东青威高速海阳段青岛至威海方向,发生三车相撞事故,两人被困。海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赶赴现场救援。只见现场一辆黄色货车侧翻倒地,车头被撞得不成样,挡风玻璃全都碎了。现场一灰衣男子一直守在事故车辆旁边,看守被困人员。当消防队员们走近开展救援时,发现车里还有一名黑衣男子在用自己的身体支撑着被困人员。在随后的救援中,黑衣男子和灰衣男子一直在帮助消防员们营救被困人员。约20分钟后,车内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本以为这两名协助救援的男子是被困人员的朋友,会随着被困人员一起去医院救治,可谁知两人却掉头就走,消防员急忙上前去询问。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当时情况十分紧急,两个小伙子一个选择驻足守护,一个选择钻进车厢,用身体为在寒风中托起生命的重量!记者了解到,视频中的这两个年轻人,一个叫张耀,一个叫常东森,都是90后,是利群集团物流公司的员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