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期末考核 合资SUV市场这位“新手”成绩有点惊人

2019-12-24 12:08 来源:车家网
分享到:

不知不觉,2019年的日历已经翻完。面对年末,大家心里多少都会有些压力:学生面临着期末考核,职场人士焦虑着绩效评比,严峻车市环境下,众多汽车企业更是压力山大。但是有一位“新手”却显得很从容,成绩也很出乎意料,它就是自9月份上市起便保持高热度的捷达VS5。目前,捷达VS5订单已突破4万,好评如潮。

“德智体”全面发展才能取得好成绩,捷达VS5能够后来居上,成为车市“黑马”,也正是源于此。那么,它在德智体三方面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下面我们来详细研究一下。

德——品质纯正,德味十足

德,指的是品质,这也是如今日趋理性的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可靠的品质,是取得考官也就是用户信任的前提。

在品质方面,捷达VS5的优异成绩有迹可循。捷达品牌可以说是大众品牌的“嫡子”,大众为培养这一“嫡子”的德系品质也是下了“一番苦心”。捷达VS5作为捷达品牌的首款SUV车型,自研发初期便被“认真培养”。大众不仅为其找来大众品牌的德方团队进行设计研发,在技术上也全面应用了大众全球资源,捷达VS5的核心三大件就是出自大众。可以说,从源头便保证血统纯正。在生产制造方面,大众这个“大家长”也为其精心挑选“老师”。由中德合力打造的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负责捷达VS5的生产制造工作,前有全球领先的四大工艺与先进生产技术“悉心教导”,后有大众全球统一的质检标准“认真考核”,捷达VS5的德系血统与大众高品质完美实现落地。

诞生之初便拥有的德系高品质让捷达VS5在“德”这一维度上已经领先竞争对手一步,加上恰到好处的“智”和够用的“体”,取得高分并不为奇。

智——暖心配置,懂你所想

智,考验的是学生所掌握的能力能否合理的运用。对于汽车而言,则可以理解为配置的实用性能否有效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对于捷达VS5在“智”这方面的表现,主考官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捷达VS5搭载的ESP、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非常实用,完全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而且价格亲民。”

捷达VS5主要面向理性务实的用户,这一群体渴望消费升级,在一定的预算内,追求最大程度的品质与驾驶感受提升。捷达VS5读懂了考官的这一心理,用如胎压监测、ESP等高频使用的配置来讨得他们的欢心,连ACC自适应巡航、疲劳提示等越级配置也毫不吝啬的搭载。年轻人最爱的车联网功能也在其8英寸彩色触摸屏上得以实现。贴心的双区空调与前排座椅加热让他们不管面对多么冷的天气也能保持优雅本色。

智慧如它,这样一款既保证行驶品质又能满足用户实际需求的纯正德系SUV,在价格上也充分考虑用户的感受。8.48-11.2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让其成为首款10万元以内的德系SUV,与同级其他合资A级SUV相比更是极具竞争力。

体——动力够用,性能可靠

体,毫无疑问,代表体力与体质。但用在汽车上,可以理解为车辆的整体性能。捷达VS5的性能可以概括为皮实耐用,动力够且省油,这恰恰符合那些理性务实或者处于奋斗期的用户对于车的要求

捷达VS5搭载的是大众非常成熟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被广泛应用到大众、奥迪的车型上,靠谱程度不言而喻。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二者完美匹配,动力输出顺畅,驾驶舒适油耗低,日常出行绝对没有问题,偶尔想撒个欢也是可以的。捷达VS5不仅动力够用,操控也是不错的。捷达VS5拥有同级罕见的四轮独立悬架,加上大众专业的SUV底盘调校技术的加持,偶尔面对坑洼颠簸路况,也能巧妙化解震动,带来舒适驾乘感受。

既能满足日常使用,又能照顾到非铺装路段的行驶舒适性,捷达VS5超额完成“体”这项指标的考核标准,成绩优异。

越是困境,越考验真功夫。在车市成绩普遍下滑的情况下,捷达VS5依然能够获得市场与用户的认可,足见实力硬核。前段时间,它还斩获了汽车界权威奖项之一——轩辕奖的年度十佳汽车殊荣,这更可以佐证其不俗实力。相信随着口碑的不断积累,2020年,捷达VS5也势必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陪伴更多用户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