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曝奥迪Q3 Sportback申报图 为颜值买单

2019-12-18 08:3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一组国产奥迪Q3 Sportback申报图。作为一款豪华紧凑型轿跑SUV,奥迪Q3Sportback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并搭载2.0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4月上市发售。

奥迪Q3 Sportback申报图

造型方面,奥迪Q3 Sportback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造型与奥迪Q3基本相同,但考虑到轿跑SUV的定位要更为运动一些,设计师给新车的进气格栅内部换装了蜂窝式格栅,视觉效果更为运动。除此以外,前脸大量采用了熏黑处理,让导风槽等位置的造型更显凶狠。

奥迪Q3 Sportback申报图

奥迪Q3 Sportback与奥迪Q3区别最大的地方就是车尾部分的造型了。车顶线条自C柱开始缓缓滑落,溜背的车顶线条让整车更显紧凑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动力系统部分,奥迪Q3 Sportback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

编辑点评:动力方面,可以说奥迪Q3 Sportback与奥迪Q3别无二致。但所谓颜值即正义,外观上的运动气息无疑会让奥迪Q3 Sportback更为吸引大家的眼球,对于奥迪来说,新车型的推出将提升其在华产品线,对销量也会有所促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