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自主品牌变高端一共分几步?答:吉利星越就一步!

2019-12-13 13:46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把大象装进冰箱的步骤,相信大家都了解,那让一个自主品牌变成高端货,需要几个步骤你知道吗?就一个!很多朋友最近非常关注吉利星越,今天他来了!

这是吉利品牌集大成的全新作品,第一眼看上去的直观感受是设计出色,空间宽裕,配置讲究,自主品牌很多卖点他都有,但他有的却让很多自主和合资品牌竞品都汗颜。最扎眼的高端体现就是价格:贵!

13.58万-19.58万的定价蛮贵,这个价格区间是两个类别的车型打的最惨烈的地方:合资品牌紧凑级和自主品牌大空间,中高配的博越上市后曾经在这个区间大杀四方,星越的价格把吉利的竞争区间拓展到20万,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都要耍的6。

吉利星越的整体设计风格是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在品牌其他车型已经体现出向高端进化的前提下,星越的遛背造型更直接的指向了“轿跑SUV”这一个性群体。很多人说星越的造型跟宝马X6或者X4很像,的确遛背设计是很多豪华品牌喜欢的元素,但星越还不止这一点,立体腰线让侧面层次分明,头灯组在解锁的一瞬间让我们很容易想到美剧《霹雳游侠》里面的吉特,绝对的灯厂标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使用了与家族其他车型不同的配色装饰,双排四出排气,华丽程度就好比是充了值的皮肤。

坐进车内,豪华氛围立刻包裹全身,座椅硬度适中,全系标配座椅加热,中高配车型还有座椅通风。D字形运动方向盘集成了多个常用功能,抬头显示、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是这个价位必备配置,说实话,如果外形看起来有宝马的影子,那内饰地豪华感就毫不客气地针对奔驰了。一句“你好吉利”,需要什么功能,秘书就给你办了。尺寸、触感,响应速度也不比奔驰的差。星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空间表现上乘,虽然是遛背,但赵哥183的身高在后排也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储物空间也非常多。

性能好不好,开起来遛遛,星越的行驶品质也很容易给人留下好印象,动力方面,星越有1.5T型发动机和沃尔沃的2.0T两个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238马力,我们试驾的2.0T车型刚打火时安静的像是电动车,百公里提速6.8秒,爱信8AT变速箱的顺滑口感是我们都熟悉的。

远程启动、360°全景影像、前后雷达、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行驶类的配置应有尽有,顶配车型是四驱,还有雪地和越野模式。整体驾驶品质也完全体现了这个价位应有的水准。

这是CMA平台上吉利品牌的第一个产品,跟星越同平台的还有同母异父的的两个兄弟:沃尔沃XC40和领克01,从务实角度出发,吉利星越的是比较明显的。吉利积累了多年,让星越一步跨向豪华,不管你是看中了轿跑SUV的设计,还是不亚于奔驰的内饰,还是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星越都有很多超越性价比的附加值。一步到位,这车你得试试。

特别感谢青岛和驰吉利提供试驾用车,需要提到的是,在与和驰吉利的交流过程中,工作人员多次向轻闻君提到吉利的新目标,以星越为主力的新车型将继续以服务一二线城市精英人群的高端用车需求而努力,吉利品牌也在整体车市增长放缓的情况下保持了前三名的全国销量,而作为全国首家吉利全新标准的城市展厅,和驰从选址重庆路到店面装修,再到员工培训,和驰已经体现出吉利的全新面貌,为吉利加油,为国货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