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德系和美系之别 看大众探歌车主怎么评雪佛兰创界

2019-11-21 06:10 来源:易车
分享到:

原本以为参与工作之后,就能有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不用再为前途迷茫也不用再被校园里的学业所束缚”,这是我们这次请来的大众探歌车主小伟对我们吐槽的话。小伟是某广告公司的策划,毕业后就一直为生活奔波,买车一直是他毕业后的小目标,在家人的建议下,它在去年买下了大众探歌,自己也对这辆车的外观和口碑比较满意,此次换车体验了雪佛兰创界RS之后,他对SUV又有了新的看法。

在车机方面,雪佛兰创界RS配备了MyLink+互联系统,除了传统的多媒体功能之外,这套系统还支持更多第三方APP软件,比如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ZAKER新闻等,并且每年100G的免费流量可以支持车主放心使用这些软件。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通用特色的功能就是安吉星了,远程道路救援、远程启动、导航、碰撞自动求助等一系列的功能,安吉星都可以替你实现,就像你的贴身管家,在行驶时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