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寒冷中的一丝温暖 青岛自由风爱心公益衣物募捐

2019-11-20 11:21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image.png

为帮扶贵州安顺市紫云县和罗甸县人民,大众网·青岛联合青岛自由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组织发起大型爱心募捐活动。一件旧衣物,对于我们来说,也许只是占据衣柜的空间;但是,我们可以抽出一点点空闲时间,收拾一下自己的衣柜,将不需要的衣物捐赠给更加需要它的人。一件旧衣服,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但一定能让他们的这个冬天,过得更加温暖。

image.png

暑往寒来又一冬,天气愈发寒冷了,大街小巷的人们也都穿上了过冬的新衣。当您为度过冬季添置了一件件新衣,看着满满的衣柜而发愁没空间存放时,在同一片蓝天下的贵州,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身穿单薄甚至破旧的衣衫,手足在寒风中冻裂红肿,瘦弱的身躯艰难却努力地期待春天的到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