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2019沃尔沃全系驾控体验日青岛站活动圆满成功

2019-10-21 11:51 来源: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2019年10月19日-10月20日,沃尔沃全系驾控体验日——青岛站圆满收官。丰富、极富挑战的试驾科目,让您在驾驶沃尔沃全系车型的同时,尽享驾驭速度的乐趣,体验车辆给您带来的全方位驾乘感受。

image.png

驾域

丰富、极富挑战的试驾科目,让您在驾驶沃尔沃全系车型的同时,尽享驾驭速度的乐趣,体验车辆给您带来的全方位驾乘感受。

image.png

image.png

沃尔沃带来了源自北欧极简设计的互动区域,轻沙龙的风格,让您在试驾之余,带您细细品味北欧异国风味,尽享惬意时光。活动现场还为您准备了瑞典风情的精致FIKA茶歇,现场更有时尚定制,儿童创意画等精彩亲子互动,让您与家人一起邂逅北欧,共享不凡豪华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动静结合的赛道设计,针对S90、V90CC车型设计了直线加速、紧急避让、U型弯,蛇形绕桩,环路、连续S弯道六大体验科目。让您在复杂的赛道设置内直观了解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S90所搭载沃尔沃新一代Drive-E高效动力系统,T5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254匹马力,让驾驶更加随心所欲;主调节的电子转向助力带来的转向精准性,功力深厚的底盘调校技术,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和油门响应速度快的优势。沃尔沃驾域,为挑战而来,更为征服而来。


image.png

创新的全地形越野体验科目,其灵感来源于北欧斯堪的纳维亚的各地形风貌。

真实模拟碎石、阶梯、湿滑以及颠簸四种极限路面,充分体现沃尔沃XC60、XC90综合实力,全方位的展现同级最小离地间隙、滤振效果。

搭载AWD智能四驱系统,可以针对当前的路面条件做出最智能的响应,必要时,中央差速器会将更多动力分配给后桥,最多可实现前后桥50:50的动力分配。体现了沃尔沃XC60、XC90优秀的越野通过性。让您从容驾驭,尽享不凡驾趣。

image.png

沃尔沃驾域,为挑战而来,

更为征服而来。

至此

驾驭科技,驰骋远方

2019沃尔沃全系驾控体验日

青岛站圆满落幕

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

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

期待我们下次相聚!

image.png

青岛中升沃茂 0532-8869 9688市北区福州北路127号(樱花小镇旁)

青岛中升沃豪 0532-80997666崂山区海尔路170号(大拇指对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