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现代新一代悦纳10月30日上市 内外革新

2019-10-18 10:39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新一代悦纳融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动力方面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售价7万元左右。

北京现代新款悦纳

北京现代2019款悦纳

造型方面,新一代悦纳融入了很多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及下方极具攻击性的雾灯区域,前脸辨识度得到了大幅度升级。而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不仅能获得超高的辨识度,视觉效果也是非常出众的。

北京现代2019款悦纳

北京现代2019款悦纳

来到内饰部分,新一代悦纳在内饰方面的变动不是非常大,但也为了应对新的市场需求,在老款基础上做了一些改变。其中控屏由此前的嵌入式变为了半悬浮式,并且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

北京现代2019款悦纳

北京现代2019款悦纳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悦纳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型号为G4LC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3.3kW(100Ps)。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诸多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加入,使得全新一代悦纳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其中贯穿式尾灯和前中网的设计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