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长城炮商用版自动挡车型预售11.18万起

2019-10-15 15:1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炮皮卡商用版在北京地区已开启预售,两驱自动挡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1.18万元起。动力方面搭载与乘用版相同的2.0T汽油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长城汽车2019款长城P系列

长城汽车2019款长城P系列

外观方面,长城炮商用皮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乘用皮卡的造型要更为简约一些。前脸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黑色的网状纹路提升了运动感,两侧的大灯并未与格栅直接相连,但带有透镜结构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也能保证光线的聚拢性,且颜值也不低。

长城汽车2019款长城P系列

长城汽车2019款长城P系列

侧面来看,长城炮商用皮卡整体线条十分简约。商用皮卡选择的轮圈尺寸不大,因而显得胎壁较厚,一方面这是受成本控制影响,另一方面较厚的胎壁也能更好地化解走烂路时的冲击。车尾部分,商用皮卡搭载的尾灯组,此外后厢配备坡道梯卡槽,方便装卸货物,非常实用。尺寸方面,商用版提供大/小双排两种车型,大双排车型长宽高为5602/1883/1884mm,货厢尺寸为1760/1520/538mm,轴距3470mm;小双排5362/1883/1884mm,货厢尺寸1520/1520/538mm,轴距为3230mm。

长城汽车2019款长城P系列

商用皮卡的内饰设计与乘用皮卡有较大的区别,线条更为平直。中控大屏的设计与银色的镀铬装饰配合在一起,质感上还是有所保证的。除此以外,皮质座椅等配置也是没有缺席。安全配置上,新车还将提供双气囊、ABS+EBD、车身稳定系统、前后盘式刹车、胎压监测等。

长城汽车2019款长城P系列

动力方面,长城炮商用版同样搭载GW4C20B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分时四驱车型。

编辑点评:即便是商用皮卡,驾驶员也希望可以开着舒适。长城炮的商用皮卡也可视作风骏系列车型的优化升级,乘用属性更加浓厚一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