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宏光PLUS将10月16日上市 体积更大 配置更高

2019-10-10 14:21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日前获悉,五菱宏光PLUS将10月16日正式上市,发布会将于9:30正式开始。关于新车上市,易车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最新报道,欢迎各位网友关注。此前我收到了不少后台关于宏光PLUS的留言,可见这款车关注度非常高。

新车基于CN150前置后驱平台开发,在车身结构、底盘调教、动力性能、车内空间、做工用料、安全品质等方面均有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主驾座椅6向调节、环保工艺皮革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加热和除雾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尾门玻璃电加热、后雨刮等丰富配置。

五菱宏光PLUS全系标配ABS、EBD、胎压监测、遥控钥匙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雾灯、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前后盘式制动、前排双安全气囊等。相比此前,宏光PLUS此次在配置方面提升明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