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终端价不到15万 这四款SUV小编已帮你挑选好

2019-10-09 11:33 来源:易车
分享到:

现如今,自主品牌发展速度已经不可同日而语,有很多自主SUV在品质方面不亚于同级一些合资SUV。这其中有上汽荣威RX5 MAX、吉利博越PRO、长安CS75 PLUS和WEY VV6,这四款在近期完成了改款或换代,自身的产品实力得到大增。

为什么选择这四款车型进行对比?

15万预算买SUV很多人会倾向于自主品牌,在这一价位目前有很多车型可以选择。但消费者更看中它们的品质保证,所以挑选的都是各自品牌的最新主打车型,而且都是在市场上比较热销。相信很多人会有这样疑问,为什么不买合资SUV?因为这一价位买合资SUV大多只有小型SUV可以选择,空间和动力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如果在同配置情况下的合资SUV至少要花20万元左右。

我们推荐的每款车型终端售价在15万内(以下具体车型用各自车型名代替),它们在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比较丰富,甚至有的只出现在豪华车型上才会有的配置,不同的是在细节配置上有所差异。

价格大比拼荣威RX5 MAX优惠更给力

四款车型目前上海地区都已经到店,推荐车型中只有长安CS75 PLUS需要提前预订,其余车源如果不是一些小众颜色都比较充足。在优惠力度方面,荣威RX5 MAX优惠达到1.9万元,在这四款车型中优惠力度最大。其次是博越PRO,推荐车型在10月底前购车还有厂家提供5000元购置税减免活动,综合优惠高达1.3万元。从易车APP购车计算来看,与荣威RX5 MAX落地总价较为接近,相差2000元。而长安CS75 PLUS虽然指导价便宜,但目前暂无优惠。WEY VV6目前优惠力度一般,只有6000元左右。

车身尺寸大比拼荣威RX5 MAX尺寸占优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 MAX在RX5基础上尺寸有所提升,相比同级车型,它在宽、高以及轴距方面有着领先优势,并且超过了定位中型SUV的探界者。换而言之,用紧凑级的价格就可购买一辆“中型SUV”,其空间上会有更好的表现,在同级中具有一定竞争力。

配置大比拼 VV6表现更丰富

四款车型都是各自的中配车型,在这个价位它们的基础配置表现都很丰富,如全LED大灯、可开启全景天窗、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中控触摸屏以及主驾驶电动调节等都有配备。不过整体来看,VV6由于价格更高,它的配置更加齐全,其次长安CS75 PLUS配置表现也很丰富。只有博越PRO和荣威RX5 MAX旗鼓相当。

荣威RX5MAX在比博越PRO贵2000元的基础上,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14.3英寸中控屏、主驾驶座椅腰部调节、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这些日常还是比较实用。而博越PRO多了座椅加热、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相对来说含金量更大一些。

动力大比拼长安CS75 PLUS性能更出色

动力方面,四款车型中三款搭载的是2.0T发动机,长安CS75 PLUS最大功率达到171kW数据表现最好,荣威RX5 MAX与它相差不大。VV6最大扭矩达到387Nm,性能也非常强悍。它们在参数上全面超过博越PRO的1.8T发动机,甚至超越大众EA888的2.0T发动机。而传动方面,只有长安CS75 PLUS匹配的是爱信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个价位比较少有,相对双离合后期在可靠性上更有优势。不过双离合在燃油经济性上更出色,并且成本相对更低,是目前很多自主品牌常见的搭配方式。

全文总结:以上四款车型,它们都各自有自己的特点,荣威RX5 MAX它的尺寸表现更大,动力强劲,不过配置略显不足。长安CS75 PLUS配置丰富,价格也适中,但目前没有现车和优惠,对于着急用车的朋友就要再等等了。博越PRO在价格上最便宜,如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等科技配置也没有缺席,不过动力相比同级不占优势。VV6在配置和动力方面表现无可挑剔,但略贵的价格会让很多人选择合资车型。所以综合来看,要价格、动力、大空间以及够用的配置我认为荣威RX5 MAX在其中表现比较均衡,虽然长安CS75 PLUS配置更抢眼,但落地价比它贵1万元,相信很多朋友还是比较在意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