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一代RAV4荣放配置曝光 将10月上市

2019-09-25 13:47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几天前,一汽丰田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RAV4荣放八款车型中四款车型的预售价,四款车型分别为2.0L风尚版、2.0L风尚四驱版、2.0L尊贵四驱版以及2.5L双擎版精英四驱版,预售价区间为20-24.5万元。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这四款车型的详细配置消息。据悉,全新一代RAV4荣放将于10月上市。

一汽丰田2019款RAV4

从最新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全新RAV4荣放将提供包括米兰卡其、爱琴海蓝、巴黎红、墨渊黑、珍珠白、钛晶灰和铂青铜金属色在内的7种车身颜色,在此基础上2.0L四驱车型还提供米兰卡其、爱琴海蓝、巴黎红、墨渊黑四种颜色(车身主体)与钛晶灰色(A柱与车顶局部)组成的双拼色车身;2.5L双擎四驱车型则提供由珍珠白、钛晶灰、铂青铜金属色、巴黎红(车身主体)与墨渊黑色(A柱与车顶局部)组成双拼色车身。

一汽丰田2019款RAV4

外观配置方面,2.0L风尚版和2.0L风尚四驱版两款车型将搭载LED光源的自动大灯+日行灯+尾灯、前雾灯、外后视镜电折叠+加热,鲨鱼鳍天线、18英寸轮圈、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无钥匙进入等。2.0L尊贵四驱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19英寸轮圈、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投射式LED大灯等;2.5L双擎精英四驱版外观采用了熏黑18英寸轮圈。

一汽丰田2019款RAV4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RAV4荣放原汁原味的保留海外版车型的造型,在融入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同时,整体造型时尚硬朗了很多,全车散发出硬派SUV的浓郁气息。其中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镀铬中网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更为凶悍。此外,全新RAV4荣放还在前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护板,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越野气息。

一汽丰田2019款RAV4

车身侧面的线条硬朗且富有力量感,车身下沿被黑色塑料护板包围,让整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车尾造型多少有些汉兰达的影子,尽管造型较为简洁,不过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将尾灯连接起来,非常精致,也拉伸了车尾横向的视觉感受,整体看起来更加硬派。后包围的银色护板及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的加入,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

一汽丰田2019款RAV4

一汽丰田2019款RAV4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RAV4荣放车身尺寸进行了小幅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90mm,其中长度及高度保持不变、宽度增加10mm。轴距则加长了30mm达到了2690mm。此外,最小离地间隙增加了7mm,达到了200mm。

一汽丰田2019款RAV4

内饰方面,全新RAV4荣放内饰设计采用极简主义的风格,方向盘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取消了海外版的两侧旋钮。内饰配置方面,全新RAV4荣放搭载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主驾驶8向电调带电动腰托、后排靠背角度可调、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2.0L尊贵四驱版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拼接座椅、真皮方向盘+挡把等。娱乐配置方面,四款预售车型均搭载丰田智行互联系统,10.1英寸中控屏、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前后排USB接口+12V电源、6扬声器、四维图新趣驾WeLink手机互联等。

一汽丰田2019款RAV4

安全配置方面,预售的四款车型均搭载丰田智行安全TSS 2.0系统,包括带行人监测的预碰撞安全系统、支持多种速度区间的自适应巡航、带跟车行驶功能的车道循迹辅助系统、远光灯自动调节系统。此外,全新RAV4荣放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全景影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等,2.0L尊贵四驱版则独享8颗驻车雷达。

一汽丰田2019款RAV4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RAV4荣放分别搭载热效率达到4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由热效率为41%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171Ps),传动部分,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2.5L双擎车型申报信息显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L,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全新RAV4荣放的这次垂直换代算得上是彻彻底底。除了基于TNGA架构打造、换装全新动力总成这些硬实力外,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注入让全新RAV4荣放看上去硬朗了许多,个性化的造型更让其在众多紧凑型SUV中显得与众不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