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丰田这款小车 销量不佳退出国内 现新平台打造

2019-09-18 14:2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丰田雅力士是其品牌旗下一款重要的全球战略车型,1999年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2008年正式进入欧洲市场,但因销量层面问题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近日丰田全新一代雅力士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并将于2021年正式进入市场。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产品本身在外观、驾控、安全等方面均得以提升,后续或有望再次入华销售,定会施以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车型更大的竞争压力。

受益于TNGA架构,全新一代雅力士将以电气化发展为主线,在保留传统燃油车型的基础上,另外将推出混动系统车型(预计为1.5L)。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小巧精致,并提供普通版、运动版两种造型风格。内饰部分,新车装配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与全新卡罗拉、RAV4较为相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