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红旗首款超级跑车 S9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9-09-11 13:53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从红旗官方获悉,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红旗品牌首款超跑车型——红旗S9概念车。据悉,新车全身采用超轻碳纤维材料,并匹配V8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037千瓦。

新车外部线条极具流线感,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内部采用了密集排布的灯带设计。前脸中央采用红旗全新立标。同时,车头处设计有一条由前包围进入、贯穿前舱盖而出的风道,连同车尾固定式扰流板,将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从而提升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车身侧面,两扇鸥翼造型的车门相当拉风抢眼,T字造型的尾部扰流板尺寸更是巨大。车尾底部的后扩散器造型夸张,并带有四个垂直鳍,看起来十分有气势。

车尾部分,我们还可以看到呼应车头红旗条带LOGO的中央竖条设计,以及造型夸张的尾灯组造型,并融入红旗全新品牌LOGO。此外,新车在C柱前方的小窗上贴有全新的独立LOGO。

动力方面,红旗S9概念车采用动力中后置的超跑布局设计,并搭载一套基于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037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9秒,极速超过400公里/小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