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买车再等等!这里有一个少花钱买更高品质汽车的机会!

2019-09-06 17:01
分享到:

观望许久梦想车型依然遥不可及只能退而求其次?打算入手一辆经济实惠的二手车又怕上当?打算换车却不知如何处置手中的车辆?……被这些问题困扰的朋友注意啦,即将到来的“苏尚万车三周年店庆暨第四届二手车展”,你可不要错过哟!

本次车展将于9月18日——9月21日举行,苏尚万车三周年店庆之际为回馈社会,除全部底价销售外,还有认证保障。从质量,诚信到服务,免去群众的奔波之累,享受轻松愉快的买车体验和安心的售后服务。打造一个正真“便民、惠民”的二手车车展,让每一位顾客“花更少的钱,买放心二手车”,实现每个人的买车梦。

三大看点,让您买车更超值!

买车更省钱!

再多的“噱头”也比不上实打实的优惠。苏尚万车二手车展就是这样一个帮你省钱的平台。精品车、特价车,超低价格&优惠抵扣,让您真正“花少钱买好车”!

购车更放心!

买车实惠很重要,放心安全更重要。谁也不想买到问题车、谁也不想买到名不副实的车,苏尚万车二手车展期间隆重推出“苏尚启辕认证放心车”这一项目,每一辆认证放心车均讲过权威检测认证,杜绝事故车,扫二维码即可查看完整车况,兜底函保障,七天赔付,诚信有保证。来苏尚万车,购品质二手车。

购车豪礼享不停!

什么?看车展还有豪礼相送?是的!苏尚万车二手车展,多重好礼送不停,进店红包礼,购车抽奖礼.....进店即可领取现金红包,冰箱、洗衣机、电视通通带回家!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苏尚送不到!

活动期间除了买卖二手车福利多多,市民也可以到现场进行二手车置换。活动现场还有专业评估师,为市民免费提供二手车评估。对希望实现“旧驾换新骑”梦想的车主们来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此外,车展期间还有精彩绝伦的活动等您参加:“球王争霸赛”为广大台球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一展身手的舞台。各位“吃鸡”爱好者可以在“和平精英电竞大赛”中上精彩对决。

“优惠”、“放心”、“有趣”“福利多多”尽在苏尚万车三周年店庆暨第四届二手车展!

2019苏尚万车三周年店庆暨第四届二手车展时间:9月18日-9月21日 

2019苏尚万车三周年店庆暨第四届二手车展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南昌路197号苏尚万车广场

青岛苏尚万车广场简介

青岛苏尚万车广场坐落于重庆路汽车贸易大道旁,是由青岛苏尚万车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打造的超大规模中高端二手车实体交易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二手车买卖、过户、保险、年审、维修等便捷的一站式购车服务。青岛苏尚万车广场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四层超大规模全室内展厅,每层可同时容纳展车三千多辆,展厅布局合理、设施现代化,旨在为广大顾客提供一个“公平、公正、优质、诚信”二手汽车交易平台。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8日—2019年9月21日

活动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南昌路197号苏尚万车广场

详情咨询:0532-58800017

公交线路: 20路、208路、229路、310路、603路、609路到广丰路站,23路、326路、365路、410路到南昌路北站下车。

更多即时资讯也可关注苏尚万车微信公众号:qdsswc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