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全新一代途胜渲染图曝光 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

2019-09-06 12:57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最近一段时间,网络上不断有媒体曝光现代全新一代途胜的测试谍照,近日,又有海外媒体根据此前的谍照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新车整体风格改动非常大,前脸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前,现代汽车官方曾声称全新一代途胜将会给人一个“惊吓”的设计,如今的渲染图似乎也印证了这一说法。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设计相当犀利,倒梯形大嘴格栅内部镶嵌有密集的特殊结构中网,两侧配有细长的LED日行灯,整体组成一个飞翼式的造型。真正的大灯组位于格栅两侧靠下位置,大灯区域同样巧妙的与前保险杠处的造型设计融为一体,显得非常有设计感。

车身侧面改动不是很大,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尾灯的造型同样设计感十足,内部灯组点亮后呈发散式光束,极具科技质感,配合车尾的单边双出排气,显得动感十足。根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的途胜将会作为2021款车型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关于新车进一步的消息,车质网也将随时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