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以Sport S版本为基础 牧马人特别版车型官图

2019-09-06 12:56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日前,Jeep正式发布了牧马人Willys和Black&Tan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均以Sport S版本为基础打造,两款特别版车型丰富了Jeep牧马人的产品线。

Willys版

Willys版本牧马人在发动机盖两侧贴有Willys专属标识,强化了辨识度。采用全黑色七孔格栅,前脸更具攻击性,标配圆形LED大灯和雾灯。新车配备17英寸黑色五辐轮辋,使用32英寸的MT泥地胎。Willys版本车型升级了后桥限滑差速器,刹车也做了升级。

Black&Tan版

Black&Tan版牧马人双色采用搭配,黑色车身与浅棕色顶棚,看着比较个性。车侧增加了踏板,上下车会变得方便不少。新车配备17英寸灰色轮圈,配备全地形轮胎,相比MT泥地胎有着更好的公路行驶表现。内饰方面,Black&Tan版牧马人同样采用黑/棕配色,配有织物座椅和7英寸中控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