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9月4日-9日 BMW明星阵容亮相青岛秋季车展

2019-09-03 14:46
分享到:

image.png

2019年9月4日-9日,宝马将携全新BMW 3系和创新BMW X7、新BMW 7系等12款车型闪耀亮相青岛国际车展,全面展现其在前瞻设计、创新科技、大型豪华车级别、未来出行领域的最新战略成果和行业领导力。

宝马集团负责客户、品牌及销售业务的董事诺达先生表示:“宝马集团认为未来出行的特征将是可持续、全面互联和自动化,而中国将在出行领域中占据领导地位。”

image.png

2019年是BMW“大型豪华车之年”,将迎来7款BMW大型豪华车。

image.png

宝马首款全尺寸豪华运动型多功能汽车,创新BMW X7已于4月份正式上市。创新BMW X7作为BMW首款全尺寸SAV震撼登场,雕塑般锻造的全尺寸车身,结合犀利的车身线条,彰显凝练非凡风范,全新7座设计,纵擎驾驭驰骋。

image.png

第七代BMW 3系以全新设计、超凡性能、真正的创新科技和豪华品质重新定义了中型运动豪华轿车。

BMW 3系,历经44年六代演进,造就跨越世纪的经典,每一代都值得等待,每一代又在超越期待,不断挑战经典,呈现愈加傲人的姿态。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宝马在中国的成功与3系的国产历史紧密相连,而全新BMW 3系更为卓越、更运动而且更豪华,并带来大量中国专属豪华装备。公司将继续落实中国战略,聚焦客户需求,为赢得更多客户和推动业绩增长增添强劲动力。”

image.png

新BMW 7系是对优雅和豪华的创新诠释。

极富吸引力的车身展现了出色的动感风范,考究的内饰工艺搭配互联驾驶科技,塑造了豪华轿车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展现了BMW 7系轿车作为品牌旗舰车型的自信风采。

本届BMW展台还为岛城市民带来了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BMW X1 2019款,创新BMW X2,新BMW X3,全新BMW X4,全新BMW X5,新2019款BMW 3系GT,及备受关注的2019款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先锋版,新纯电动BMW i3,相信在BMW的展台,你会发现更多你未知的精彩。

image.png

时间:2019年9月4日-9日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BMW展台:2号馆

我们不见不散!

青岛大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中达燕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德宝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