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朝九晚五SUV 诗和远方ORV 做个自由两面派AUV

2019-08-15 13:25 来源:厂商供稿
分享到:

时代发展太快,身边很多物件都正在被重新定义。比如:智能手表等于健身记录仪;手机等于游戏机、电影库、电子钱包……追求身边物件多元化使用场景,才是当今生活真谛。

哎呦喂好巧,汽车也是诶。如今,汽车已经脱离代步工具属性,都说“朝九晚五SUV(Sport Utility Vehicle),诗和远方ORV(Off-Road Vehicle)”,是选择两点一线的奔波,还是凭热情去生活?生活如此奶思,能否二选二是很多人的需求,而单一的选择也带来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吐槽就像:

《该反思》

本田是城市的

配置是丰富的

性能偏公路的

越野是别想的

《不要舒适》

牧马是进口的

大梁是必须的

日常是痛苦的

拍照是可以的

面对心若在、爱就在的时候,SUV有时需要掉头,而面对让人灵魂破碎的大城市堵车生活,ORV会发出唯问世怎样舒服?只教TA不想开ORV的感叹。这就是在需求转变后SUV与ORV用户最真实的感受,而面对用户需求变化,消费需求逐渐清晰,SUV或ORV已经难以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不满足消费者需求是万万不能的,如果你不给消费者一个说法,那消费者就会给你一个说法。

哎呦喂可咋整?答:唯兼顾。强调ORV的通过性可以满足你走遍四方浪迹天涯,感受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诗和田野的迫切需求;同时也更应拥有SUV肆意行走都市的能力,让TA舒适的开、舒适的坐、让TA想去哪就去哪,才能满足于当下。

生活不止眼前苟且,不应有……长远的凑合

整日为工作而奔波忙碌,早已将生活的真正意义抛在脑后。然而,人生不该只有眼前的苟且,还应该有诗和远方,在追寻诗和远方的路上,并非都是一马平川,也有许多崎岖和坎坷,掉头绕路,转弯放弃不如强势通过。

而强势通过就需要强大的通过性,BJ40城市猎人版600mm涉水深度、500mm跨壕宽度,配合37°超大接近角、23°纵向通过角以及31°离去角让探享之旅无畏无惧,同时独有的高强度非承载式车身和军用级坚实底盘为用户挑起安全之躯;TPMS智能数字胎压监测和EPB电子手刹等实用性科技,让探享安全加持更加心无旁骛。

世上最难走的路永远是城市的套路

走了,离开这座伤心的城市,想要逃离都市?想多了!你会堵在下班的环路上,“逃离”这个词是普遍存在于都市人心中的一股冲动,为的是远离喧嚣与焦躁,畅想舒适。

舒适方面BJ40城市猎人版就是一个移动的舒压圈,让人们随时随刻纵享都市的美妙旅途。内饰采用高档软质材料的大面积应用让内饰触感再度升级,目之所及格调尽显;此外,全车增加多处声学包设计,带来同级最优的NVH静谧体验,搭配全新升级的立体声环绕音响系统,为“城市猎人”营造一方优雅恬静的空间。

唉吆喂,也就是AUV(Any Utility Vehicle),高于SUV、不止于ORV,更是将SUV和ORV进行了有效结合。如果说SUV和ORV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AUV就是人类进步的电梯,而BJ40城市猎人版正是AVU的代表,不是SUV、不止ORV,是中国越野文化全新格局的引领者。

AUV所承载的是标新立异、是用户需求变化的体现,是那些生活在钢筋混凝土所筑的繁华都市中用户内心的渴望,是享受城市A面和B面,去探索城市里藏不住的越野乐趣的最佳代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