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宝马M5谍照曝光 外观进行小幅调整

2019-08-12 13:38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中期改款宝马M5的路试谍照图。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改款宝马M5的整体变化不大,前脸部分进行了小幅改动,其他细节方面或将与改款宝马5系一样,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在此基础上还将配备更运动的包围套件。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

动力方面或将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中期改款M5有望在2019年内发布。

新款宝马M5谍照曝光外观进行小幅调整

新款宝马M5谍照曝光外观进行小幅调整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宝马M5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中网及前保险杠等部位将进行小幅调整,中网面积或将进一步增大。图片中改款宝马M5的车身侧面及车尾部分并没发生变化,但参考新款宝马5系所发生的改变,我们预计这种变化也将出现在最终版本的新款宝马M5身上。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新款宝马M5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考虑到外媒还曝光了新款宝马5系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所以新款M5也有望在此基础上引入混合动力,进一步提高其性能表现。

编辑点评:现款宝马M5的外观实在太低调,不仔细观察根本发现不了它和普通5系的区别。不过“西装暴徒”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平平淡淡的外表下面,却藏着一颗暴躁的“大心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