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男子网购车牌伪造驾照 被罚款5000元拘留15天

2019-08-09 11:20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早报8月8日讯男子尹某无证驾驶、使用伪造的驾驶证、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被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天。

近期,黄岛交警智能交通管理中心的民警在日常后台巡检的过程中,发现一辆悬挂号牌为鲁B×××8R的黑色现代小型越野车有多项违法行驶的记录,但是系统显示车辆没有任何登记信息。民警立即启动智能交通缉查系统,重点布控。

近日,该车出现在204国道,黄岛分局交警三中队立即布控并通知附近巡逻民警拦截。越野车很快被交警抓获,司机尹某主动掏出姓名为“张某”的机动车驾驶证,称自己的行驶证没带在身上。当民警问及号牌鲁B×××8R的事情时,尹某支支吾吾说不出来。民警随即将其带回中队。经过询问,尹某称,越野车是之前给别人干活的时候别人转让给他的,当时的车牌号是鄂C×××98,因为是外地号牌,尹某觉得开在路上会有很多不方便,于是从网上伪造了一副车牌号码。尹某之前驾驶大货车,因为超载被记满12分,驾驶证被降级并暂扣。后来捡到一个驾驶证,就把这个“张某”的驾驶证照片更换成自己的。  (记者赵玉勋通讯员冯希军杨慧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