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用户更精准!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谍照曝光

2019-08-08 16:58 来源:易车网
分享到:

近日,我们获得了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车型的部分谍照。从图片中不难看出,该车新增了第三排座椅,在保证更多乘坐需求的同时,对于空间实用性也有极大的照顾。据悉,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车型将于近期正式亮相,厂方预计将为途观L380TSI四驱车型标配七座版布局,届时将进一步丰富途观L的产品布局。

从谍照中不难看出,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在原先五座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第三排座椅,它的第三排座椅采用独立两座式布局,用户在行李厢取放物品时可直接通过扳手翻倒第三排,便利性很强。此外,在彻底翻倒第三排座椅后,呈现出的行李厢扩展空间也相当平整,这对空间实用性来说至关重要。

据悉,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车型将在外形和内饰设计上与现有五座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部分则搭载EA888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匹配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162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